Mr Spade☕

上海市虹口区凹凸世界密室逃脱限定周边代购

★注意!因为是代购所以价格肯定比原价高,不接受的请不要找我购买。

佛系代购,家就住密室同一条路上,基本上只要密室在营业,并且有空闲时间,都能去。

【代购价目表】【不接受议价】

冰箱贴15

盲抽正比吧唧35

盲抽q版吧唧25

娃娃70

立牌60

色纸25

麻将挂件35

镭射票250/280

【对镭射票的补充】此价格为单张镭射票的价格,不同是因为目前有两个密室活动项目,票价不同,根据情况会调整价格。镭射票可以指定角色。非节假日时可能需要凑满4人进行拼团,因为单场游戏最少4人,不足人数无法进行游戏。镭射票为游戏特典,非直接出售的商品。

【代购流程】

交流需要代购的商品→确认金额和日期→开专拍链接支付全款→进行代购→支付邮费(包含公共交通车费)→发货→确认收货

★如果发生暴力快递的事件导致商品破损请不要和代购吵架,代购愿意提供商品的购买票据协助买家申诉。

【关于商品以外的收费】

不包邮,不接受面交,可以指定快递,根据情况收取邮费。

确认要购买的商品后需支付全款,否则不会进行代购服务。如果购买当日有缺货的情况,会退回缺货商品的全款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头像是约的稿,不可以盗图。圈多cp杂,慎关。具体请看置顶。要已搬运的图的授权的直接拉黑。ky发言的拉黑。提问箱开放。个人产出图片需要使用请先询问。
© Mr Spade☕ | Powered by LOFTER